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割雙眼皮讓你擁有漂亮的大外雙!

雙眼皮手術台南這邊有大家比較推薦的診所嘛?我算是眼睛大小還ok的單眼皮雖然說已經比眼睛小的單眼皮好多了,但是跟雙眼皮比起來還是比較沒有神滿羨慕外國人那種大外雙的雙眼皮呢! 如果想做出那樣的感覺,應該是要割雙眼皮還是縫雙眼皮? 台南這邊我從我朋友那有得知ㄧ家玉貴人診所,好像雙眼皮做得不錯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別家,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我想多選幾家去諮詢或是有已經去做玉貴人診所人嗎,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可以先跟我講你的心得嗎,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我~~我有去給王子杰醫師割雙眼皮~「雙眼皮手術」是一個大家普遍接受的整形手術,東方人一向以單眼皮為特色,雖然單眼皮也可以很有型,就好像歌手林憶蓮、阿雅,或影星金城武一樣~

我割完當天還不會很腫,但隔天開始就會有點腫了,以我在玉貴人診所給他們的王醫師割雙眼皮的經驗來說呢,差不多是術後的前三天比較腫,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做完眼睛很腫,你割完當天回家一定要勤冰敷,最好睡覺都要定鬧鐘起來冰敷(這護士小姐跟我說的),這樣之後才不會太腫

再來就是清潔一定要做好,王醫師有說,還沒拆線前不要怕好像有傷口在就不敢清潔,玉貴人,這樣只會讓恢復的時間變慢而已,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因為我都有按照醫師講的做,而且好像我本身恢復也比較好吧,所以我第七天去拆線的時候已經不太腫了,之後差不多接近兩周的時間就滿自然了,你可以跟我一樣找玉貴人診所的王子杰醫師做喔,http://888appleappl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14.html,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他技術很好,我朋友都說我割完雙眼皮後,眼睛變得超好看,而且我本來其實有點大小眼,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割完後也都沒有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