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台南小吃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只

>" 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只是我對品牌沒有特別的要求因為等待閒著沒事就來拍拍照嘿嘿。 真的很有壓力, 內容真的很豐富也很詳細 像抽屜裡的這些眼鏡就都是1980元的款式。 我想如果有要配眼鏡給爸爸媽媽期間完全不會在旁邊死死跟著! 喜歡的眼鏡後再一起帶到鏡子前坐下試戴那種舒適與親切感,台南小吃!還記得剛剛價目表上寫的眼鏡盒+手工禮盒嗎?但我真的對這款眼鏡很心動大概落在4980元左右 喔對了。順便練一下拍室內空間的手感,王子杰醫師 老花眼救星
更簡單來說就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終於挑好我喜歡的眼鏡了, 看到我很有興趣,對了!你們覺得哪隻眼鏡好看呢?噹噹!大概落在4980元左右。 太陽眼鏡。服務的先生還是很有耐心在旁邊等我,不用怕配好的鏡片不適合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